香巴的光中心有漂亮的玫瑰花

所以我問他花哪裡買呢?

第四天我衝去買了兩束,一束玫瑰、一束桔梗。

我沒概念的選花,到花市一家逛過一家,也不知道怎麼選好花。

於是我還是選了看起來會活很久的花,就選一束玫瑰他叫鐵達尼,還有一束紫桔梗,其實粉紅色的也很好看。

後來發現為什麼香巴的玫瑰開得很漂亮,是因為品種不一樣。


到花市還看到好多花,腦袋開始想起小板娘他曾用繡球花很簡單的裝飾也很讚。

但是那真的需要依些藝術天份阿~~~


送給各位,我特效過的!!(電腦重灌所以又是另一套新的軟體,玩玩看囉!)


~獻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