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知國中好友生baby了!

感覺好奇妙,是從另一位好友電話告知的。

當時的我在做什麼,你知道嗎?

我在趕著那新聞稿、採訪通知、局長致詞稿。

我一邊聽電話一邊確認蓋章...。


我多想停下來好好一起感受這一刻的喜悅,我好想好好的恭喜好友。

此刻靜下心來已經是深夜了!

傳封簡訊給她,恭喜她吧!

新生命的誕生,好神奇!


今天收發大姐問我結婚了嗎?

他說局內要調查,問生小孩的媽媽,所以才問的!
(可能是母親節要到了吧)

我說:這樣阿,我是還沒結婚啦!
但我有一個小孩,我就秀桌面上的小草莓的照片給他看。

哈~~~~開玩笑的!

不知道的人還真以為她是我的小孩哩!
我幹嘛桌面放小孩的照片阿?
人家會以為我已婚

陳小彤,你家小草莓借用一下。
太久沒更新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