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忙碌,到外婆家一起跟阿姨們閒聊到下午。

比我老媽先回家,我要去準備烤肉的東西。

順便去買了幾盆盆栽,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

看到了梔子花,讓我想起了劉若英的歌詞,"梔子花白花瓣 落在我藍色百褶裙上"...

ㄏㄏ~~




我買了10盆,有的很便宜啦!總共220元

還必須繼續新增..

等過陣子我要來將我窗邊的小空地鋪上草皮,那我就可以在裡面打滾了吧!

哈~~~~

這張是舊的了,右下角那張現在已經長得比我來高了!
左上角這張裡面的魚而已經生了好幾代了,好多隻喔!!
左下角那張現在已經重新整理換上新的桌子了,但有點雜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