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七甲花卉,我們買了兩盆紫蟬、兩盆扶桑花、一盆紫薇。

我遇見了白雪公主和小矮人,還有一個很黯淡的青蛙王子。






哈~~~

這個季節剛好沒有我愛的草花,聽說草花都要在8月15日~隔年的5月,我們現在剛好過了花季!

上次跟維琳麻麻去的時候是去台南花卉,這次跟老爸他們去是到大輝園藝。
 


裡面真的很不錯,他有造景可以不只買盆栽,還可以欣賞。也可以跟裡面賣花的老闆娘聊天,他說我們先學會種,再來點新花樣!

 



不懂可以問他,很和善的!!!!


我們一般都只會買,對於後續如何照料都是摸索,其實是可以請教專業或是上網找資料!!


在這我看到了這個天使風鈴,好可愛喔!!


還有這騎士,他要保護這座花園吧!還有花園裡的精靈..



接下來我們再去一家"台南花卉"也就是一開始跟維琳去的那一家。(第一次去的台南花卉)


這架子有沒有很雜貨風...







陽光透進來的感覺,好有fu


那邊有兩隻鳥,超可愛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這麼漂亮紫色的鳥...






我們買了花,花店老闆說有些花卉進入冬眠期,葉子會掉光花也會掉光,剩下枯枝。
不要以為他是死掉了!所以要持續澆花~~

這時我想起我家的一些盆栽是這樣,我就跟我老媽說:難道我們家的花都進入冬眠期了~~

我老媽說:應該不是,因為現在還沒冬天,應該是死掉了啊!!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