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看醫生,其實星期五就打電話預約了!

很快的,大約三點到那,等了半小時就輪到我了!!

原本要跟菁菁一起去,但我貪睡所以最後我自己前往!!



醫生看看上次門診日期

說:你怎現在才來?隔這麼久了!

又說:你不是下定決心要治好嘛?我很有信心把你醫好,你自己卻沒有耐心。

我.....ㄏㄏㄏㄏ傻笑....加上不好意思!!

醫生這麼有信心,我卻這麼沒耐心...。

好,遵命!!我會聽醫生的話~~~

其實我原本要放棄,因為太遠了!!(一個人每周去很寂寞的...)

但是人家說看醫生就要有醫生緣,就他我比較有醫生緣阿!!!

我想這半年好好養身體,也要有古溜的臉。

醫生說:你不要吃甜食和太鹹的東西。不要忍著不上廁所....

我心想:平常是沒吃甜食啦!最近的餅乾作的比較多,有時候也會想試試7-11的新糖果而已~~

其實看醫生的時候我嘴裡還嚼著口香糖...。他叫我伸舌頭時,整個不好意思!(心想我口香糖算甜食嘛?當場被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