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老媽到阿姨家...

車上老媽說:未來的你要如何才好?

我說:當然是靠自己阿,人不要想要靠別人,靠自己不會倒!

老媽又說:某某長輩想去看他的女兒和現任男友是不是真姻緣(意思想拆散就對了)

(我對這種行為的媽媽們真的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但媽媽們都希望自己的兒女是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我媽又說:聽說那一個人很準,我想去問問那個人你們三個人的婚姻。

我說:上次去楠西那位說我怎樣?(我媽說要去所以我偷偷帶他去)

我媽說:那位說你沒有感情債,沒欠債很好啊!!!

我說:那有人欠我的嗎?(一整個研究了這相欠債的問題)


看來我老媽很想去那個人那邊問問,我想如果結果是一樣的,那又能怎樣?

生命就一路學習。

有人跟我說過,他知道自己的人生任務是什麼了,那現在做這些不是都太多餘了嗎?

我不這麼認同,應該換個角度想,現在的環境是在孕育另一種發展。

因為這種種所以你才能完成你的人生任務,或是執行你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