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圖書館都會舉辦換書活動,或是會舉辦一些手作課程是很好的機會可以參加。

以前的我也曾參加過中國結這種課程啦!!就做了一幅很中國風的編織,就是有雞有蝦有魚的那種啦!(哈~~)

手不巧的人還是很強迫自己去做一些手作東西,我也好喜歡拼布、畫畫、縫紉這類的!但不代表本人會~~~哈哈哈哈

麻吉郭之前就告訴我16號有換書活動叫我去參加,本人當初意願不高,因為我想我會不會有其他行程。

我的老毛病就是很容易把行程排重疊,不然就是今天都不出門。

但星期六這一天我也算是很早起了,一半假日我一定會睡到中午甚至中午過後。

8點多起床,看看一早天氣不錯就準備到麻吉郭他們的圖書館參加活動,他們圖書館星期六有換書活動和書籤DIY。

所以呢!一早我從書櫃搜尋了一下三本書,一般本人是不喜歡把自己的書拿出去的~~,但我拿了那三本書也算是保存得很好ㄋㄟ

有一本是國中時期就買的書(勵志書),一本是之前大前研一很夯的時候買的(個人管理),還有一本是.......本土作家橘子,書名"不哭"(小說)。

後兩本算是近年來買的,三本的書的風格都不一樣,應該算是平均啦!!

到了現場看到也有很多不錯的書喔!!指是到現場有一位工作人員說我可以先作書籤,待會再換書。

傻傻的我就把我要的書放回去,就這樣那本書硬生生的從我眼前被別人拿走了

我跟麻吉郭說:可以先拿在手上喔!!

麻吉郭說:可以阿~~~~~~。

我想,我是白癡嗎?好吧不要為了一本書破壞我的心情。

最後本人也換到三本好書,"巨流河"(也是一本好書)、''丈量世界"(翻譯小說)、"星空"(幾米的作品)

也來分享一下我的書籤作品好了!!


我做個兩款,ㄏㄏ~~~我忘了拍麻吉郭的作品了!還有好多孩子們的作品。
都很不錯喔!!指是手不巧的我光做這兩個就花了我快三小時
 

很謝謝麻吉郭告訴我這活動訊息,這樣的聚會也不賴啦!!(雖然他是在工作中,我是休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