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我生日快樂!





幾歲呢?

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身邊還有朋友!

哈~~~

謝謝維琳麻麻、菁菁、惠婷、巧克力叔叔今天的陪伴。

我知道陳小彤和其他人無法前來,畢竟今天大日子嘛!

今天到佐佐義吃義大利麵,巧克力叔叔說紅酒他請....。

ㄏㄏㄏ,是我FB留言見效還是他自己很想喝...,我看是後者比較有可能。

但這也是一個很讚的生日,其實這樣喝點酒也不錯啦!
陳媽可惜你沒跟到,有紅酒ㄟ!

要說什麼呢?我好想念大家,今天看到維琳麻麻真的好想念喔!

生日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比起以往我總會勉勵一下自己。

今年我知道我該更更更更更努力念書。

謝謝陳媽的鞭策,請你也要一直這樣下去喔!

謝謝菁菁和惠婷的加油,我感受的到!
至於陳小彤有空帶小草莓出現一下嘛!!


為我們乾杯,碰杯...不乾杯。
(酒真不是好東西,適量就好)




接下來是我的麻吉郭,謝謝你啦!

多年來你還在ㄟ,受的了我的還真沒幾個。

謝謝你的禮物和手作卡片。

看得出有用心,將這份心去做你想做的事情一定會成功。


其實LV更好!!
哈~~~開玩笑的!
我很喜歡這包,因為他獨一無二。
 for sha yu
only


再來是我堂妹,我一回家就看到門把掛了一個禮物。

裡面沒有留任何字條,但我拆開禮物後大概就知道是誰了!


我厲害吧!佩儀~~
謝謝妳的禮物。

佩儀,用快樂的心去經歷一切吧!
只要是你心所想的,都去體驗吧!

即使最後會哭泣會受傷,但就去試試吧!

我有接受療癒
歡迎你。
ps.你是"無料"(免費)。



最後要謝謝我的家人。
雖然我脾氣很大常常臭臉,老實說是因為我擔憂。
擔憂、面對、放下,都是一種過程。
畢竟壓力造成擔憂,有時候不是不說,是因為我覺得那是我個人的課程,我必須自己完成這一趟。
雖然在他人眼裡是小小的小事,但他是我心中大大的大事。

當然我還真是個很隨心的人,也是個叛逆的小孩。
你越說我就越不想去面對,我只有自己想要才想要

謝謝老媽、老爸、大弟、小弟。
你們要健康快樂。
呼~突然感性了起來!!~


許願許願許願時間到....

第一:希望我的朋友家人都健康、平安、快樂。
第二:希望今年年底特考我是榜上有名。
第三:.........可以說嗎?


吃蛋糕,楓糖千層派。





謝謝傳簡訊祝福給我的朋友。
我會努力,也知道妳們一直都在。
祝福妳們一切順心快樂。





ps.

昨天接到一通私人號碼,當然一接又斷了!
但我想你應該也在看這一篇文章吧!
可以請你下次傳個簡訊,或是出個聲祝福我都可以。
或是在這裡留言也可以啊!

也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