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夢中

 

181141_10150938365659023_360260068_n  

我是漂亮且被保護的單純女生事情進展的很快,我結婚了!

因為被追求感受到對方的用心,也不討厭對方所以產生愛意,就這樣我們結婚了!

追求的方式不奢華但用心,所以單純的我心動了!

婚後三個月發現自己是單純的"犧牲品",似乎因為對方想忘了A女又似乎我們在一起是眾人的期望!

只知道A女結婚後,我們也結婚了!

婚後我過得很甜蜜但卻有種相敬如賓的感覺,他不常敞開大笑不太有情緒!

在一次相約時他失約了,我帶著他當初追求時感動我的禮物前去找他。

我看到了他和A女在對話,似乎A女過的不開心,他在安慰他他的舉動話語看得出不一樣!

我失落的站在不遠處.......

 

開始了一連串的否定自己,在大家眼中的漂亮乖巧都是謊言,我不想要這一切!

我排斥當下自己的一切,然後開始逃避!

********************************************

醒來後我情緒低落,但下一秒要趕著上班也就不去想了!

無聊的星期一發呆著,開始回想這夢境,我延續了接下來的情緒!

我心中開始嘶吼崩潰大哭,我眼中開始泛淚~

 

 

我想一定是要我從哪個環節去放下,我將事情在腦中演練一遍,心中起伏面對、放下,真正的放下不可能一下就做到,但至少慢慢療癒它!

那有關前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