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節。。。
老媽說想去土地公廟,這是怎樣的關聯阿。
所以他說是要去中部或是南部的呢?
我安排了車城的土地公廟,想說南下應該不會塞車吧!
果然,去的路程不塞但是有點小迷路(果然是我的風格...)
前一天晚上安排行程一直很煩燥,心中的恐懼一直浮現。
當然怕會迷路或是安排的行程適不適合,安全也是我的顧慮...(真的很容易緊張ㄟ)

在我安排的很煩時我出門透透氣,真希望有個定心丸。
我抬頭看到了一隻鳥(不知道是什麼鳥,但我確定不是麻雀),我笑了!
因為我突然想起動物指導靈,前幾天看到這一章節時他有說動物指導靈通常會以這種方式出現告訴我ㄧ些訊息。
看來他是要告訴我不用擔心,此時我對鳥說你要告訴我不用擔心吧!
之後他停了一會就飛走了!

我才想起以前我家前面的電線上有時也會停著一個鳥,像是要告訴我什麼一樣,我發現好多次了。
只是不知道他有這種用意,現在想想當初一定是要來告訴我訊息的!

就這樣我就放心的停下擔心,準備睡覺去。
隔天,我們準時出發。

而我也精神很好的開著車到屏東,因為我知道會是一趟開心之旅。
我們到了海邊,有山有海,真棒!

我們的行程是:車城福安宮土地公廟-正黃綠豆蒜-後壁湖漁會輝哥生魚片-貓鼻頭-恆春老街-回程
原本有計畫要去小杜包子,讓老爸她們嚐嚐排隊候的包子,但真的太多人了就離開了!
(個人認為真的傳統肉包比較好吃,倒想試試隔壁的將軍肉包但就是沒停車的地方)

我就是要接近大自然啦!
海、藍天、綠山。





貓頭鼻


上網先查了輝哥生魚片,除了生魚片便宜其他的就都不喜歡,下次有機會想去其他家試試。
我跟老媽說,在台南"山根"吃我還比較喜歡勒。

這趟不算全家旅遊,我小弟都沒出門(真可惜!!)
但還是po張照片吧!
希望下次是全家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