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找shamba作追朔及心靈點化。

香巴問我為什麼要作追朔,其實我就因為去台東時sum ya叫我做,我才安排時間去完成。

我想我沒有認真的想過這問題,只是當初我認為sum ya告訴我一些訊息,我認為我再繼續完成,也想完成。

這次追朔其實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很成功,但我只知道我還必須在去。

看到yara分享是有故事性,而我卻是片段且沉重。

香巴在療癒前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想了解的?

我只是知道要來追朔從沒想過我要問什麼?

那就問我的個性和健康吧!



以下是我的片段內容....

我進入了知識聖殿,聖殿裡是金光閃閃的顏色,但沒有任何人。

我被外頭的聲音吸引,外頭有好多小朋友在玩樂,而我在一旁看著大家玩樂。

我想過去,但我不能。我有任務~~~

我走到一處尋找我的任務,但心中還念著剛剛外頭的小朋友們的玩樂!

所以我不想進入領取自己的生命任務,最終我是要去完成任務。

我看見一本書,我很珍惜他。我抱著它,但不願翻開。

因為抗拒。(我在這裡卡很久)

最終我還是要翻開,翻開第一頁我看見海,我一直看見自己做坐在海邊。

(香巴要我在繼續往下翻)

翻開第二頁我看見一棵樹。(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香巴引導我叫我去看這是什麼意思,我想怎樣與海和樹連結)

我只是覺得我要療癒海,而樹會療癒我。

當我翻到第二頁時,書旁出現一隻精靈。他一直要我往下翻,他要幫我翻開下一頁,我一直不要!



下一幕是精靈帶著我往山上走,走了好久!
我到了一處很像湖的地方,中間有水~~

我聽到訊息,他說這裡是海的源頭。

我環視周圍,發現他不平靜,他被污染了!
頓時我的心情很低落,甚至生氣!
久久無法跳脫。(香巴在此刻呼喚我,請我描述,但我因為心情低落不想講話)

我說我不知道我現在該怎麼辦,我到這裡來要做什麼?
(我一直感覺心情很低落,我看著那一片湖)

(香巴見我久久沒開口,他問我有跟神連結嗎?)

這時我才感覺有位上師在我身旁,他告訴我趕快離開!
但是我還是站很久不想離開,心想"我該為這片湖做什麼?"

最後我跟著上師下山(香巴問我有沒有話要說?)
我說我心情很低落不想講話,我還一直想著那片湖的情況。

(這時香巴提醒我你有沒有什麼問題要問上師?)
我才想到剛剛要問的問題,我問上師我的健康?
上師說,健康是ok,只是叫我每天早起去看太陽,順便走走!!

我也沒太多想法,打算離開了!
離開時我突然想起我要問上師,我的任務?還有我該怎麼做?

上師揮揮手意思要我可以回去了!
意思要我不用擔心,我就在路上了,依我想做的去做那就是方法,依我的智慧可以的!
他相信我,認為我可以做到!

我回聖殿,要離開時我很開心。
我跟守衛道再見,他說你會再回來的!

我只說應該吧!希望下次可以找到答案....。



回到意識,我想這問題他只是開端!

我拿了一瓶神性之母精油,也選了一瓶花精!

說也奇怪,那花精剛好是我週末要進行的事情所需要的一個必須元素。

而周末我完成了這件事情,在兩周前我就把這件事情交給天使。
把不安交給他,只是在前幾天又讓我沒了勇氣。

剛好這瓶花精給我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