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648_10150936030989023_457785298_n  

今天是考試的第一天,下午第一節我提早交卷,拿著書本來到樓梯上坐著看!

我算很早出來~沒什麼人!

後來有一位男生從我身邊經過,他在我身後座下....。

我認真的看著書,看著看著快睡著了!眼睛快睜不開了~~~誰來救救我>_<

稍後人漸漸走出教室,但還是很少~~

 

這時我繼續"發呆'的看著書,然後眼前出現一位男生!

我被搭訕了~~~>_<

..

...

....

.....

他說:請問你一下你手中的考猜是在哪裡拿的?

我說:補習班到教室來分的,他們在外面也有擺攤,你可以去看看!

他說:我去兩次了都沒看到~~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我說:那這一本給你啊!

他說:但我不是考地政的ㄟ~~我是考財稅!

我繼續發呆....

我又說:你說你考財稅嗎?早上有看到外面他們有擺財稅方面的書籍,下課你可以去看看!!

他說:好,謝謝!!順便把考猜還我

然後就走到我後面坐下!!!

 

阿~~原來他就是座後面那位男生阿!!

 

我是這樣被搭訕的

 

嘿嘿~~他應該注意我手中的考猜很久了!>_<

 

 

關於考試,再接再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