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快樂的星期五,一早上班路上心情很好,持續到下班!

我喜歡不趕路悠閒的上班心情,看天空看人看車很快的到公司了!

 

路上突然想起同事,它現在的年紀剛好是我當初工作的年紀,我辭職沒多久聽說他也辭職了!

我有點訝異,但心想年輕去闖闖也好!

路上一直想改天約她出來聊聊天也好,聽聽她的近況...等等。

 

想起當初未出社會時對自己的期許,我一直認為自己要往女強人的路上走,我做的一切一切就是當個有專業有能力很成熟的人。

就這樣我沒有在想起這件事情,因為我認為它是我再走且唯一一條路,不曾想過我適合嗎?

今早我在開車的時候承認了,我是不可能成為我心中那樣的人,因為不想改變自己的個性,因為人沒有十全十美,沒有既溫柔又事業像個強人一樣。

我本性就不適合,為何要硬要自己那樣呈現!

承認後突然輕鬆許多,我用這條線拉了自己這麼多年!

 

而我知道也有幾個朋友正跟我一樣還拉著自己,它也疑惑為何她要一直往前衝,它也只有一種想法它只有往前衝而已,它不知道它該做些什?

這些事需要時間和瞬間的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