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期末已經剩下一星期多一點點囉!!
希望大家ALL PASS 囉~

哈哈哈~~~要升四年級了!!
這學期大家的報告非常的多,我也搬到外面住了一個學期!!

下學期我要回去了,很開心住外面的時光.
非常的自由,時間也可以很彈性.

有很多照片也要整理呀!!(暑假給他整理出來吧!)當然希望暑假又多了出去玩的照片囉!!ㄎㄎㄎㄎ..
也好期待考完期末去玩喔!!但是機率非常的低!!
哈~~~

有人要介紹猛男給我認識,我會害羞=.="
哈~~~~

有人說要去墾丁沖浪,哈~~好期待喔!!
因為那很酷ㄟ~~就酷阿!!哈~~~

雖然我在旁邊看的機率非常的高,但還是期待!!

沖浪~~~~~~衝阿!!
墾丁~~~~~~衝阿!!

對了我忘了我要找工作~~"...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