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21   天氣晴

工作的日子不多了

和同事間相處的日子也在倒數中

緣分不能強求,不是嗎?

前陣子同事們陸續的離開了
接下來換我們了
中間有多少的情感可延續
有多少的誤會不計較了

我....又即將要進入一個新的工作環境了
希望我可以歸零,謙虛學習

********************************
來到事務所最先接觸的是張小英
雖然我3個月後才正常的和大家打成一片
雖然我3個月後可以正常的開懷大笑
可以開開玩笑
聊聊心情
我那段適應時間可以說有點長
張小英說剛來的我幾乎一整天沒說上一句話
沒錯!
張小英 妝如 盈伶 靜文 儀芳 玫杏 莉雯 慧雯
學姊 小真 淑娟 楊雅雅 堅蓁 秀萍 課長 ...等
大家人都很好,有時候我的行為可能讓課長覺得不適當
但他還是接受了我的行為我的想法..


彼此是短暫的緣分
課長叫我繼續考國考,他覺得我可以上<但要認真唸書...>
很感謝他對我這麼有信心
我也說了我不會放棄我還會繼續努力

雖然地政比其他機關壓力許多
但他具有相當專業性
*********************************************
我畢業也快一年了
同學唸書快一年了
工作也快一年了
畢業的第一份工作很重要
而我認為的學以致用,居然完全沒用上我所學的
當中找了上百家公司了
看看是否還要在這打轉
知道大學學歷根本派不上用場,還要這樣在期待著嗎
還是放手吧

努力考國考吧
我將在政府機關流浪了
我該歸零,不管在學歷上
雖然我是生技畢業,但我希望把握住我的第一份工作專業
換個角度想是這樣沒錯.

我的穩定來自我的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