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房間有棵桃花樹(自認為桃花樹....呵呵)

這是我花了99元買來的壁貼,一直都有在注意壁貼但價格卻讓我卻步。

最後我在7-11看到99元超心動的,就買了。(貼起來還蠻好看得嘛!)

林小嵐:你現在是怎樣?一面牆一定要搞這樣嗎?

哈~~~這是藝術不懂阿!

那可是我一朵一隻一根慢慢貼上去的呢!




另外我房間另一角落.......

就是這樣,充滿了我的最愛,如果還有兔兔那就更完美了!

前陣子買了一個透明花瓶,只為玫瑰花。

跟室友共三個人,這房子充滿了花花草草。

前幾天去無印良品想買壓克力相框,想把自己拍的照片洗出來,放在電視櫃上當裝飾。

但是當我拿起商品時,眼角喵到一眼,姜姜姜正斜眼看著我,考慮一下我還是放回去了!

哈~~我是不是太衝動了,通常逛這種店,麻吉郭是不會讓我落單,因為他要阻止我的衝動...哈哈哈


以上巧克力是同事去度蜜月買回來的,好吃ㄋㄟ~(北海道限定ㄛ)



話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桌上有那一包印有熊熊圖樣和"天賜良緣"字樣的面紙。

到底為什麼要放我桌上?誰放的,我也不知道!

是因為有熊熊還是因為天賜良緣阿~~~哈哈哈哈哈

我桌上常常出現有熊熊玩偶之類的,是同事給的。

而"天賜良緣"是最近本科喜事連連,是誰遺漏了呢?

誰去喝喜酒把面紙給我帶回來丟在我桌上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