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累還是寫一下今天的行程及最近心情
今天因為我們姜先生榮調他處,所以去了尖山埤烤肉~
那裡漂亮適合散步一日遊露營烤肉也有飯店喔!那很讚~風景也很棒!!
到了現場,才知道我去過那露營...哈!!
浩浩蕩蕩的也十幾個人,準備了超多好料的..
今天也發生小插曲,讓我急忙的出門....

我帶著我的新玩意兒(panasonic LX3)試拍了一些照片
整路我都很忙....想我該趕快熟悉他才對
同事也帶了他的相機,跟我的有的拼..
跟他拼了..

拍好多照片卻無法上傳的心情很悶....
今天我整個人也被烤的差不多加上曬傷了吧!
但可說大家都很嗨~~
大家也都瘋言瘋語的..喝太多了!
但我還是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所以我是司機....

只能說我們累壞了,我車上那兩位大小姐也累壞了,
一直跟我說腿快廢了,不想再去走沒走完的另一半~~
秉持著不用錢當然要走完他的心態,一直想走完他呀!(這時看的出我歐巴桑的性格了)

最後少數服從多數回家去!

結果大家非常的開心!!
而我一半一半,我還想念那一半沒走完的路勒~~
何時能再去一次不用錢的阿!哈~~~

對了!重點是歡送姜先生ㄟ...
我卻沒舉杯說祝福的話ㄟ,什麼嘛!我在忙什麼阿?!

祝福他一路順利,他處發展的很好!
也祝福你戒煙成功,我真的已經沒看過你抽煙勒~~也聞不到煙味了
雖然你總欺負我為樂,總是講冷笑話讓我哭笑不得,但是你真的好笑阿...哈~~

不說了祝福你我都順利賺大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