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高雄去不成了!
可惜~~但是對家淇來說比較失望吧!
她的長崎蛋糕,可能要自己消耗掉了!
可能緣分還沒到~

工作好不容易撐過了
有種開始數日子的感覺
這週末可以好好休息背背法條
我跟法條已經做了兩天的好朋友了
時時刻刻看到他都想睡
尤其在公司,吵的環境真不能靜心

今天得知我可以去上課了
第一次ㄟ
出差~~哈~~
要到桃園,我是下午的課
上午就不用上班了
因為要準備北上


他有三期
我選擇星期五下午的課
隔天休假又不用趕回來~
哈~~~說不定還可以去那玩幾天勒

座火車應該很方便,我同事他說如果借到車了
他因該會開車去
嗯.....看來我跟他一起去的機會比較大
但開車很累ㄟ
一趟就要4小時吧!
座車的人能不睡著嗎?更何況開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