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第一天出差
也領了一些文具..等等
但是我還是沒屬於自己的桌子
文具還在箱子裡,沒有家可以讓她們安穩的待著
今天一上班就出差,到了11點才進公司
今天出差回來在車上,我一直問自己可以做到嗎?
我要用這種溝通方式嗎?
雖然合作公司出了大問題,但是我需要這樣兇他嗎?
該這樣嗎?為什麼要這般兇呢?
也許是有用意的吧!我這樣告訴自己~

是來個下馬威嗎?
再看看,也許我不行她們看的出來吧!
也許我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來做

告訴自己做錯事沒有何藉口,不必找任何藉口.
只要說:我會改進.
只要說:是的
大概就這幾句台詞吧!

今天楊雅雅回地政,跟張小英她們吃飯
想也知道很熱鬧....
我在這頭吃著三明治
不太敢動聲色的上網....
講電話也不敢太誇張...哈~~~

雖有跟同事們聊幾句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的工作到底是什麼ㄟ
不要說我混喔.....
我也想認真工作的!

國凱說我要不要考慮過去他們文化局
很謝謝他,但我其實真的好想回地政喔!
..................

我脖子好酸..一整天低投看法條
不敢抬頭休息...真是濫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