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陣子囉
有點混日子喔~~
跟同事相處還算不錯
承辦員跟駐局有很大的分別
駐局生活比較輕鬆
承辦員們每天都很忙
我是最閒的承辦員,因為還沒確定自己所屬的業務
那我這樣算是變相的業務嗎?
駐局們的氣氛比較像地政
承辦員有做不完的事情,每個人手上一定有兩個以上的計畫
每天就是趕計畫程度
每天就是要趕新進度,又要創新,課長年輕所以這方面比較想嘗試
不然一般課長不太敢創新

我現在的座位從會議桌慢慢的移到角落了
因為會議桌她們有時候還是會討掄....等等
所以我都會自己移到旁邊的桌子
就在角落...ㄏㄏㄏ

其實那邊的同事也熱情主動許多
自從我去都會有人來和我打招呼
和我聊個幾句,大部分都會問我幾年次
我想應該和大家差不多吧!
有人甚至比我小勒~~

自從我自己移到角落後,同事說你都座在角落
很容易被遺忘ㄟ
總是公文都點不到你,一直想到底還有誰沒簽名
說的也對,我常被遺忘哈~~
總是開會時間到了,還剩我沒進會議室
沒關係慢慢會好的

承辦員就只有我跟另外兩個年紀較相仿吧
所以我常問她們問題
女生跟我同年是牡羊座的喔
男生小我一歲

這好像是我認識的第二位牡羊女喔
第一位是我那國中好友楊太太
但他幾年前結婚後音訊幾乎等於零
所以結婚了真的不一樣了~~

目前我是有接到消息說我要接前輩其中的一個計畫
課長希望我趕快進入狀況~~~
我盡力..................
只是我現在還是沒接到任何書面資料阿
前輩手中有三個計畫,其實他可能不太想要把這計畫丟出來
他可能想要丟另一個計畫給我,那個計畫剛開始,但課長好像暫時沒這意思.
是我要跟前輩提醒,還是我要再等一陣子,讓前輩整理好了再給我呢?
我一直在想這問題,他是在等我,還是他會拿給我?
不管了,靜觀其變吧!
被罵也認了,總是有第一次嘛!
加油了!
好像越來越沉重了!該學的真多~
這句話我好像聽香吟說過,當初他進去實驗室也這麼說.

因為不是本科系的,對那些東西只說靠想像
有時候真的想像力豐富,想出來的跟原本的東西
根本就是一個東一個西,佩服自己的想像力

剛開始會比較辛苦,我曉得.
靈光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