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快過了唷~

前幾天為了一連串的活動常到南科報到,應該說常到新市吧!

連續三天吃到小華素食,哈~~

他們生意超好,好多菜很棒。不像其它素食店都是素料居多。

這是同事們發現的,所以有機會我們都會來到這吃飯,這三天我們都跟同事巧遇。

哈~可見大家都在這附近出差ㄋㄟ。

這幾天也都PARK 17報到。


第一天我們點了芝麻抹茶奶霜。超好喝得,芝麻味超濃的。

我喜歡,但熱量不低ㄛ!!

第二天在那遇見同事,他喝著黑炫星冰樂吧!

熱量也超高,恐怖ㄋㄟ~

我們每到那就會坐老位子,很剛好的都有位置。

就這樣休息一下,東聊西聊吧!



四月剩最後一星期,我有三天不在。

希望這三天我有美好的旅行回憶,雖然跟我想要的旅行方式不一樣,但是住和吃的品質比我想像得好。

就去放鬆吧~

本想去墾丁的,但看看五月我似乎沒時間ㄋㄟ。

四次周休假日,有兩周我都要值班,一周是母親節。很忙得感覺~~

所以我才說我很多時候假日都是很忙,就是這樣阿!

有時候要調班還沒有人想調,因為大家也都安排去遊樂了啊!


五月有油桐花季節。

可以安排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