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遠房的堂哥回鄉補請宴客。

想必是北部人的關係。

但是雖很多親戚在北部宴客,也很少會回鄉補請。

因為家中長輩都在鄉下,也是因為他們在村落算是長者,必然要宴客一次。

說真得我根本不知道有這號人物,更別說那位堂哥叫什麼名字。

我家就我跟我爸當代表,我看了一下幾乎全村的人都來了...。

因為是補請所以很簡單,沒架設舞台,只搬出家庭式的卡啦ok。

當音樂響起,我就猜出一定是我那自然嗨的姑姑在唱歌。

因為他會唱的歌都是我很喜歡的歌,他的歌聲我也認得阿!(因為我們去唱歌他也都點那幾首阿)

他有點我愛的"新不了情"、"我只在乎你"....等等之類的歌。

因為是在姑姑家宴客,所以他整個就是當自己家客廳唱起歌來。

說起這家人就是很嗨的一家人。

姑姑根本就是主唱嘛!!(還歡呼哩~打自己當張惠妹一樣開起演唱會了)

哈~~他看到我非常驚訝!因為自從我搬出家裡,他就很少看到我了!

沒想到我這次會出現吧。哈~~~~

我就問剛剛那歌是你唱的吧!

他說:是阿~好聽吧!

哈~~~我只能說:好聽~~~~阿!

哈~~其實他們唱歌真得不錯,最後他們一邊唱歌一邊跳起舞來!

很有希臘人家結婚宴客的感覺。(那也要有很嗨的家人阿)

雖然簡單但就是有家人同樂的感覺,我很喜歡 很溫馨。

就這樣我們是很晚才離席,因為大家都在聊天。

回到家他們還在唱,但是不知道是沒歌唱了還是怎樣,他怎麼在人家喜宴唱黃乙玲的"無字的情批"。

雖然很好聽啦!哈~~~

最後祝福他們一輩子幸福。(這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