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哭了"的事件後續

話說我哭了的隔天,出差回來時,前輩們都出現了~
我以為我不能再看到她們了說!

因為出差所以不想太多,也讓自己心情平復一點!
回來時前輩們帶著我們在路上念著的"拿坡里"披薩來到公司

當我回來穎棻姐拿著盛下的披薩給我
他說你有哭所以特地留給你三塊,其他人都兩塊而已(挖哩~全部的人都知道我哭了嗎??)
大家最後有好好道別!
我有點開心得大喊穎棻姐,接下披薩靜靜得吃起來!

要調科室的壬秋前輩叫我看MAIL,他寫了一封信給我~
當然一些給我的話,外加聽說你昨天哭了喔~
其他她說的話我收下了~
關於我哭了這件事情我說:誰說的阿?!哪有哭~這麼丟臉的事情(真愛逞強!)
(心想一定是燭輝跟她們說得啦!一定說昱妘"又"在哭了~)哈~~~

總之還是很開心,有好好跟穎棻姐說再見!!
跟壬秋好好心平氣和的再度面對~


陳小彤你都沒哭嗎???

另外我哭了那晚~
很想逛逛街,約了林小嵐,沒想到他在逛街中接到上班通知~
厚~又有一個同事要走了!
我說:不會吧!連你也要走~厚~~~~~帶我走啦!!
奇怪哩~~他應徵這份工作從通知面試到第一次面試通過和通知上班的電話,我都在場ㄟ~(這過程也將近一個月)
我是他的"幸運物"嗎?那誰是我的"幸運物"?

你帶走的是行李,帶不走的就是我~(帶我走 帶我走 帶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