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幫我們純哥的餞行日
不敢多看他一眼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希望自己不要有太多的感覺
不然會難受好久
變相的說是逃避自己的感覺吧!

純哥真讓人感動
他把他的工作背心給我..
感動ㄋㄟ~~(很容易感動的傢伙)

純哥不喜歡人家叫他長官
我也不習慣叫他長官(沒大沒小的傢伙是我)
總之緣分阿

他是個助人多多的人
對菜鳥來說是恩人阿
他口頭禪是:放心啦!有我在~~
你知道說久了真讓人放心

放心啦!有事CALL 我
放心啦!有我在
放心啦!交給我,我幫你撐著
放輕鬆!不要想太多~
放心啦!打官司幫你找律師啦(這什麼安慰的話阿,當然不希望有這天阿)

對於容易緊張,沒安全感的人
多有效阿!

純哥~~~要保持聯繫喔!手機要通喔!
不然我怎麼找你求救找律師ㄚ~~

哈~祝純哥快樂開心
每天和兒子來場天倫之樂
恭喜你不用離婚了...ㄏㄏ開玩笑的啦
可以每天見到老婆兒子了(這是你最開心的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