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09~10為期兩天的輕旅行。

為何有這次的旅行是因為上次的九份老街之旅,我們默默的想把台灣的老街都逛過才決定。

內灣老街和三義是原定行程。

我說我想去薰衣草森林,所以林小嵐安排原班人馬出動

原定 
第一天:內灣-薰衣草森林 

第二天:舊山線之旅  然後早早回家。

實際行程
第一天按行程走,只是有人大遲到,所以他就沒跟到了..

第二天就由大遲到的那個人開車帶我們到台中的"心之芳庭"逛逛。

這根本就是我們的私心,我們好想去那喔~!

第一天我們睡得很飽,其實前一天我們聊天上網到很晚,但可以睡到8點多也算是晚了!
(比起上次真的晚囉!)


終於來到我盼了好幾年的薰衣草森林了
記得大學時期同學們常出遊,我出遊的機會幾乎零。
當初有人到薰衣草森林,我一聽到名字就覺得一定很美。
所以一直很想去。
現在我終於在這了!
坐在這裡發呆也好幸福。


況且這幾天的天氣好好

我們坐火車到新竹車站,才坐計程車到內灣,其實應該有其他交通工具才對。
計程車七人座,集滿一人100元。(缺點是要集滿不容易)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內灣

其實內灣沒太大,所以吃了小吃解渴候就往薰衣草森林去了!

內灣戲院左邊有一條小路,沿著走到底就可以看到搭往薰衣草森林的車。

他不屬薰衣草森林,所以來回100元,但我覺得很不錯了!
對沒交通工具的人來說很棒!
回程也採機動型,有小車可座。




我們來到了薰衣草森林門票100元,可抵消費很好用ㄛ!!

一入園區就有淨身儀式,要自己按ㄛ!
找不到按鈕直接問服務人員,他就在右邊板邊的按鈕。
按下去~~~就有香香的薰衣草,讓你時刻都處在薰衣草氛圍。




常看到這兩位,應該就是兩位女主人吧!








我最愛的冰淇淋(左為薰衣草、右為玫瑰)

玫瑰味道比較重(好瑰柏翠ㄛ~哈哈哈哈哈)

但除了薰衣草另一個薄荷巧克力也很暢銷



中午的烤半雞,因為近餐廳內要畫位,但其實我們不會很餓,所以就點兩分在外面吃,他屬於野餐餐點。

烤雞現烤得好好吃喔!

我喜歡他的洋芋片。








薰衣草還沒開ㄋ,最佳的賞花期是11月~4月,1月是盛開時期。
10月上次還是要帶件薄外套或是披肩,以便放空用!!




放空用的椅子,好多顏色,挑自己愛的顏色和角落放空吧!



用餐餐廳(可以先畫位再去逛園區,他會有號碼且會廣播不用怕錯過)









為旅行,我愛上這句話。



第一天就在這結束囉!
回程搭接駁車回內灣,但內灣回新竹車站的計程車好少。
內灣火車現在停駛(可惜)





第二天有點波折,原定的三義早就被我們拋遠遠的了!
原本我們兩為想去看電影和逛百貨公司

但因為還有小偉同學就作罷!
所以我們又搜尋附近的景點。
最後決定"心之方庭"



他屬薰衣草森林家族(是相關企業吧!)
他分兩區
一區為慶典區,另一區為約會區


其實我們比較想去慶典區
但他不開放參觀。

慶典區為辦活動專用,如:婚禮、尾牙、春酒
他是辦戶外婚禮的好地方呀!

但礙於我們還沒人"快"結婚不能"混"進去參觀...ㄏㄏ
他參觀須要預約。


所以我們只能去約會區。
假日門票200元,平日100元
一樣可以抵消費,用餐一樣要劃位
但人超多

其實建築特色和小巧思是有的,可惜人太多,太擁擠。
讓我們逛很快就離開了!

我們跑到慶典區跟約會區的交界處拍照,慶典區都是白色建築,白色是浪漫婚禮最適合的顏色。
他旁邊有一小間可提供婚禮的新人挑選一些禮卡或小禮物。


紙箱王(裡面都是跟紙箱相關禮品)



親親我的家(用餐區)



森林音樂盒(製作音樂盒)
我真想作一個帶回家,真的~~~


音樂相框




慶典區的白色建築
應該是教堂吧!!



婚禮禮品區











這是我們的心聲
等待...


但我不急,林小嵐比較急。

看完之後他很想在這裡辦婚禮,我也很想到這裡參加婚禮,所以先把林小嵐嫁出去。



我願意為了來參加這裡的婚禮幫他徵伴,但他說要年薪500萬。

我看機會渺茫...

但我還是要幫他努力找一下

朋友們有人認識這樣的對象嘛?!
年薪500萬/12月=41萬/月

夭壽哩!
他是哪時學來的野心壞習慣阿
太為難了吧!!

一個月4萬就了不起了!
可以去掉尾數嘛?!





結束了心之芳庭,我們來到了台中大友百貨,剛好是購物節的最後一天。

人真多..

什麼都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