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2019年的4月份,我跟著朋友一起跟團旅遊。

超級有趣的經驗,我已經學會跟團旅遊的輕鬆心情了!

以往跟朋友一定都是自助旅遊,這次因為想到黑部立山看雪壁,覺得跟團最輕鬆。

一開山沒多久我們就前往了,算是蠻前面的時間,建議可以等天氣較穩定的時候去。

導遊幾乎天天要注意有沒有封山,雖然是4月去的,但是山上大雪的機率也蠻高的。

我們上山的前一天就封山了,很幸運我們可以上去。因為還是下大雪,所以也無法看到藍天下的雪壁。

這就是當天我們上去的積雪狀況,本人第一次看到雪然後又是大雪,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黑部1.jpg

看朋友的視野就是這麼朦朧美。

黑部2.jpg

導遊姐姐會發給大家一張車票,跟團好處就是不用自己奔波。享受他就對了~

黑部3.jpg

這趟旅程重點就是看雪壁,前往的兩三天我一直查看正在當地旅遊的人,了解要如何穿。

我們是四月底出發,那時候開山不久,下雪機率很高。

建議鞋子要穿防水,如果下雪主要是臉部被雪打得有點凍。

身體部份我穿一件內搭、內刷絨大學T、一件鋪棉外套、褲子是牛仔褲,但是裡面我穿著負離子襪套保護小腿,一般建議穿防水或是裡面再加一件秋褲,圍巾是負離子。

建議以上還要手套和口罩,我外套本身就有帽子所以還好,主要不要讓皮膚外曝。

也不那麼冷了!

我這趟旅程只穿一雙球鞋,而且還是夏天透氣球鞋(絕對不可以這樣啊)。所以我襪子有穿保暖~~

記得鞋子請穿防水的。

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下大雪~~

黑部6.jpg

黑部5.jpg

 

黑部7.jpg

 

 

arrow
arrow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