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開車載媽媽到高雄找阿姨
其實阿姨一直叫我們到高雄找她們玩阿!
我一直很想跟媽媽去~
可是媽媽都說很累,懶得去~

好不容易星期六我早起出差回來
媽媽也一早就提說要去找阿姨~
我原本跟同事約好逛 街的,只好跟她們說不行囉!
隨時可以改天再約嘛!

就這樣我們出發到高雄,到二阿姨家聊完就到"好事多"
我真的不太習慣逛"好事多"
所以也只是去了一下下買了些東西就回阿姨家!
因為二阿姨的大兒子很認真的讀書,怕吵到他,所以我們移到大阿姨家!
就在樓上啦!哈~
就這樣聊著聊著,跟表哥表姐們在這的記憶是小時候國小了!
一樣沒變的阿姨家!

看阿姨跟我媽聊著天,還真是一件好笑的事!
因為她們說話的內容真的很好笑!
我們就聽著她們說說八卦,抱怨東抱怨西!

改天會再來!
但是希望不要再讓阿姨表姐們破費了!

改天再帶她們去安平逛街吃飯
姐姐很喜歡安平,希望下次的來臨!
也希望我兩個帥哥弟弟能加入!!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