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休息時間不想睡覺,只想稍作休息!

剛吃飽躺下我的肚子一定又會一圈圈的了!

 

所以在床邊坐下閉目靜坐~

在一次次呼吸中靜心,一棵大樹快速連接宇宙,在驚訝和不知所措下我跟著感覺走!

我張開雙手接收宇宙能量,在心中呼喊對宇宙下訂單!

突然感覺沐浴春風中舒服,精神瞬間上升!

又再一次閉目靜心,又見一顆葉子稀疏的樹正在增長中,突然一個聲音讓我停止靜心!

閉上眼再繼續靜心到午休結束~~

76_by_hamingja-d4daocx.jpg  

我感受到大地的溫暖,我深根連結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