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1  

四月份雨下的也不多,我們也祈雨著!

四月份就一直在醞釀5月份的連假,哈哈哈

54 

跟媽媽到南紡夢時代等百貨公司開門,以前覺得等開門的人很奇怪,現在自己也變成很奇怪的人!

等爸爸和弟弟幫表姊婆家搬家具空檔去附近南紡殺時間,剛好前幾天的知名咖啡開幕沒幾天,一睹丰采!

FullSizeRender2

 

再來四月份"台南光中心-台南幫"有壽星,所以我們聚餐吃飯!

除了吃好吃的碳烤外,壽星想去看鋼管!!!!!

查了一下某夜店有秀!

我本不想去的,因為我長到33歲還沒進過夜店,驚驚!

我還在夜店門口徘徊,最後被拉進去!

回想覺得自己真的...很爆笑!!

(就不能大方一點嘛!!!!)

 

9點多進去,鋼管秀要11點後才有,好不容易撐到11點還沒開始!

煙味也薰的我和另一同伴很難過,所以我們先離開!

壽星和朋友兩人還在現場,撐到最後!

 

可能文化不同,所以不感興趣!

FullSizeRender3

四月夜裡,我家的七里香開滿了花!

好久沒在夜裡散步與花來個交流了!

我摘了一些放在燭台裡,美麗又香心!

謝謝大自然的滋養!

FullSizeRe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