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3個月了
這些日子我是這樣過的
原來我是這樣過的
不敢想這3個月我失去什麼得到什麼
我沒了哪些習慣,習慣了哪些?
是吧!

一位朋友和他的情人分手了
心中還是些許在意他
希望一值在這裡等他
但是他會出現嗎?
你在網誌的呼喊
你覺得他聽的到嗎?

有位朋友說他會一直來這關心我
當下覺得你會的,你一定會來

但過了當下呢?
都過了~我想他也忘了怎麼進來了吧!


覺得心情不好站在這看夜景一定會很棒
心情一定會沉澱~
心情不好時我都會看看這圖


 

出差後一個人開著車
在高速公路上我把音響放大
希望大聲聽音樂

一個人開車真的會陷入想的狀態
楊雅雅說開車會想起他家何叮叮

我開車也不列外
何況把音響加大
希望就這樣一直開
不想回公司
從仁德到新營我只開了20幾分鐘

哈~~我因該有資格報名賽車手初級班吧!
我愛上了這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