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之旅-推點(祉園)
這篇是最後一篇,為什麼要放最後一篇呢?!
因為這篇沒照片,也是最遺憾的
沒關係,綠茶說有遺憾才有理由再去一次(說的多棒阿?!)

祉園是一個可以讓你頓時進入時光隧道一樣
它是藝伎出沒的地方,藝伎對我們來說是非常神秘的
有如西方人眼中的東方人一樣

他不僅神秘,景色漂亮,夜晚更是棒~
它有固定幾組人員穿著藝伎服擺擺姿勢讓大家拍照
以假亂真般的,大家狂拍了起來
看到這景象我真的笑了
我不是拍藝伎我是拍那群攝影者
(因為我的相機來到祉園就沒電了,所以我買了立可拍,無法PO出)

但我覺得缺點是人太多了~
他夜櫻真的是很棒,光看照片就知道
此趟我沒看到夜櫻,因為我要讓它變成此趟的遺憾
才有下次來的理由阿!哈~~

沒拍照片,但有一起出遊同伴的網誌讓你們瞧瞧
他也寫遊記,他有到我沒去的地方~
因為我只在京都,他還有往神戶走
我們同行只有4/3號的京都御所吧
因為是一起預約的一定要一起出現~
瞧瞧吧!

http://polyxyz.pixnet.net/blog/post/23167955

沒PO照片感覺很不吸引人ㄟ~(這篇網誌)
遺憾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