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絕望後展開新生活
很難想像重度憂鬱會產生不認得雙親的事實
從小被迫接受一切,經過父母誇張的婚姻關係
他小小的心靈被壓榨,因此變形.....
有幸他離開這裡去了遠方
他接受大自然的洗禮
他置身於大自然
不管是一花一草,都比以前的日子好太多了
看著它們,似乎它們可以溫柔的對話
風他無聲溫柔的摸摸他的臉
太陽永遠不變照亮他
小草小花永遠為她跳舞
她發現自己的存在

再來他以畫筆來代替自己想說的話
就這樣他的"新"生活,就是這樣"心"生活開始了!
常常對話,與自己對話,與大自然對話



頓時覺得,我該慶幸,我是幸運的..

常常想人的一生自己可以選擇的
就是深信自己不會讓自己搞的太難堪
人生嘛!不就是happy  end 嘛?!
不能釋懷就要學會釋懷
慢慢學會溝通,慢慢學會釋懷
堅持和妥協並不是相反詞
為了堅持所以我不妥協,好累ㄚ!

以前我很悲觀,我常寫出很悲傷的字眼
國中時,老師問我為何會寫出這麼悲傷的字眼
我問老師不是多愁善感的人才會把情感描述的比較細膩嘛?
老師說是沒錯,但他希望我快樂一點!

我很感謝自己,一路上自己,都這麼的天真
相信我會如破繭的蝴蝶,展翅飛翔.....(而不是高飛)
為什麼我要高飛?!
不同高度一樣可以看到不同的美,為什麼你要逼自己像老鷹一樣高度俯瞰呢?
妳一樣可以體會到幸福和快樂呀!

慢慢的我會慢慢學習
以後我們結婚了,有了小孩,跟老伴生活
一定要學習,這樣才是隻美麗的蝴蝶...

我很愛我的家人
也很愛我的朋友及同事和一切...
但是我也會流淚,流淚是很好的
該慶幸的是我可以流眼淚,我很高興我有眼淚~

相信自己的信仰,一切正面思考
不要害怕被傷害,不要害怕心痛
不要害怕流眼淚,不要害怕說出口

我需要勇氣和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