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寫同伴的網誌,我又不小心刪去了!!

那我就簡單再寫一次吧!

<同伴篇>是京都之旅的最後END

我的同伴都在背包客棧找的
簡單來說包括我有五個人
3男2女
我們住的是男女一起的房間
但我們沒住同一間
2女住2樓有3位外國男室友
3男住5樓有3位女室友

這趟我跟綠茶聯繫最頻繁
因為是我們兩個負責預約動作

鳳英和小任及咕嚕都是透過綠茶介紹給我認識的
我們5個互不認識,只因在背包客棧看到留言罷了!

依程序如確定一起同行一定要舉辦行前聚餐
但因為大家都很忙,所以只有我跟鳳英聚餐
我只能說我比較幸運(他們很好相處),不然是一定要舉辦聚會的喔!

小任是高雄人,鳳英是新竹人,綠茶是台中人,咕嚕是北部人(不太清楚)
因為只跟他MSN一次,他就去流浪了~

當中我最常跟綠茶聊再來就是小任了...
因為是第一次出國,所以綠茶他人很好的帶我出關登機...等等
他說:很簡單吧!
哈~會嘛?!

雖然不是一起走行程,但是回國最後一晚我上5樓跟他們分享心得
幾天來他們也叫我要走到休息室跟大家互動
不會很難的,你就會看到有人看著歐巴馬的演講電視
有人在討論明天的行程
有人在準備宵夜
而我竟跟坐對面的綠茶MSN
哈~~
後續咕嚕和小任拿著宵夜進來
綠茶也吃起他的宵夜
我們也就這樣聊天..不錯

鳳英比較少跟他們互動
他只跟我互動比較多
他每天洗澡完就睡了,而我還要摸東摸西才會睡
他因為走太多路導致腳痛,所以心情從第二天就不再美麗了~

就這樣,自助旅行真的不太適合每個人
他下一次還會選擇自助嘛?!我不清楚~

倒是第一次出國就選擇自助,我很高興
但我也沒排斥跟團喔!
因為沒試過怎能做比較呢?是吧~
出遊是開心的~

出遊就該以開心的心情去體會每一件事情阿!
最近得知綠茶8月又要去瑞士了~
小任明年要去東京(考慮中)
鳳英已不再出現了
咕嚕應該是又去流浪了吧!(他到過好多地方,埃及,印度,紐約..等等)

而我下一個地方是哪?!

PO照片囉!











我的同伴們!!

京都之旅(98/3/31~98/4/5)
京都之旅遊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